11.13.2006

憶第一次MC

http://mimi-qfatcat.blogspot.com/2006/11/mc.html

回憶第一次和無名小築公會去MC
沒想到也成為唯一的一次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十月28日星期六下午
本來是要開zg團的,因為上線人數眾多
五天大大決定改開MC團
哇哈哈!我終於可以去MC見識見識了 ^O^
超開心的...
好心的山頭大大帶我和老爸先去解MC傳送門
拿到進MC的門票後,終於順利進入MC
不過風景跟黑石塔差不多 -.-
以前常聽說五隻大狗,我終於看見了,果然很大...ㄏㄏ
小矮牧要幫上防恐,責任重大,也是超緊張的...
第一次太緊張怕上不到防恐,跑到前面去幫每個戰士上
哇!火好大阿∼ 來不及上,結果MT掛掉...不久就滅團啦 -.-
第2次我專心只幫MT上防恐,上完CD時間就跑回後面
以免被燒到,這次大家也都很小心,終於順利打死大狗
全隊都沒有任何隊員掛掉,大家都很意外也很興奮...ㄏㄏ
老爸意外的拿到一個紫裝,沒人跟他搶...
他感動莫名,他的第一個紫裝,高興的不得了!
對於我們這些晚上不能跟團的人來說
真的是個很棒的經驗!

成功滴打死大狗,超開心的...^^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說真的我還滿懶的玩部落格呢
該不會老了吧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