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7.2006

記得以前曾經開心過就夠了

http://mimi-qfatcat.blogspot.com/2006/11/wow-60.html

玩wow已經一年多了
曾經歷過創公會、合併公會、直到公會分裂倒閉
雖然交了不少情深義重的朋友
也發現線上許多友情是虛幻不實的
但只要記得以前曾經開心過就夠了

為什麼玩遊戲要玩得這麼複雜
現實生活中已經有很多人情事故要顧
為什麼還要套入遊戲世界裡
遊戲其實可以很簡單
只是我們自己庸人自擾

過去在我們的小公會裡
期盼著大家趕快長大
可以一同開大型副本
要是有人60級後退了公會
就很傷心,強烈的覺得他們背叛了公會
覺得他們都是想去大公會輕鬆拿裝的投機份子
滿腦子都是想怎麼壯大我們的公會
哎∼

漸漸的越來越明白
因為種種條件限制
想把小公會做大,已是不可能的了
在小公會裡的確大家感情都很好
上線有著溫暖的問候、哈拉...

可是我也好羨慕外面的世界
我想多看看多玩玩
打世界龍、拜訪黑龍妹妹
RAQ, TAQ...

而不是
天天通靈斯坦
天天玩小隻過著重複的任務
天天釣魚採藥.....

每個人玩遊戲的目標都不ㄧ樣
我是個喜歡冒險和尋求新鮮感的人
所以我選擇去流浪了
深深對原公會的朋友感到抱歉
我並無意狠心棄大家而去
只是很自私的想多體驗這個遊戲而已
還有很多事沒做
很多地圖沒去探險
有空我會回去找大家聊天的

沒有留言: